伊莱遛鱿鱼~

黄占3

 嗨嗨嗨!我回来啦!这次腾了不少赶紧发 —————— 分割线

奈布:“OK,没问题,看来这监管是双刀。”

两人兵分两路,去支援了

奈布:“伊莱当心,他往你那边去了。”

伊莱的救援被迫中止,他只能离开了卢卡。卢卡上椅后,奈布也把戚十一救了下来,只不过,刚救下来的戚十一又被椅旁的触手打倒了,奈布火急火燎地治疗她。

伊莱:“等等!奈布别救!”可惜,晚了,奈布也被震摄了。

场外观战————

杰克:“嘶,新来这家伙挺厉害啊,心疼我家奈布”

阿尔瓦:“确实,一个上椅,两个倒地,三台机没修,伊莱看来只能找地窖了。”

不久,三人都已上椅,况且三人距离很近,伊菜一个都救不了。

奈布:“伊莱,你去找地窖啊,这监管强的离谱。”伊莱也只能压看脚步远离了三人。

三人淘汰后回到了观战区,伊莱一个人寻找着地窖,偏偏此时心跳渐起,场外五个人不禁向前靠了靠身子。

伊莱回头看了一眼监管,跑进了板区:“淦!直的是他!”

役鸟挡了一刀后,伊莱头晕地准备翻窗,劳神让他的速度慢了许多,监管闪现震摄场外奈布:“啊!忘了监管没用闪现啊!

就在众人认为伊菜要被挂飞时,监管走近伊莱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哈斯塔:“伊莱,汝可知吾找了你多久?”

伊菜:“哈斯塔!你为什么来庄园!我不需要你找!”

哈斯塔:“直呼吾名的人,也只看汝了,不过来日方长”

说罢,哈斯塔勾了勾伊菜的下巴,在哈斯塔将亲上之时,伊菜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投降。

哈斯塔“汝可真绝情啊….”

对局结束后,伊莱一脸烦燥地走出来,撩了撩被汗水浸湿的头发,果不其然看到场外五个人一脸八卦地盯着他看。

奈布:“伊莱,伊莱,你最后怎么投降了?”

伊莱:“没事,反正也赢不了,快点结束不行吗?”

说话间,哈斯塔也从对局中出来了,伊莱看了一眼他,略有不自在地对五人说:“我不玩了,先回去了。”说罢转身便走。

奈and卢:哎?等等?伊莱你没事吧?伊莱?”

阿尔瓦:“卢卡,行了,别喊了,你什么时候也能像这样关心一下我?”

卢卡被阿尔瓦扛在肩上,惊慌地喊道:“woc!你个沙蝗!放我下来!”

杰克看了一眼奈布,点了点头:“就是,奈布,你都没这么关心过我。”

奈卢os:有点委屈巴巴的是怎么回事?

戚十一os:woc,好刺激,我喜欢!

哈斯塔看着眼前两对小情侣,幽幽地看了一眼伊莱远去的方向。

戚十一注意到他的目光,干忙打圆扬:“嗨,新监管,你叫什么?我是戚十一。”

哈斯塔回过神,回答道。“吾名哈斯塔,戚十一小姐”

戚十一:“那边分别是杰克,奈布、阿尔瓦、卢卡,刚才走了的叫伊菜,你要去熟悉一庄园吗?”

哈斯塔:“不必了,谢谢戚小姐好意,不过我想问下伊莱的寝室在哪里。”

戚十一也没注意,顾看奈布那边了,顺手指了一方向,哈斯塔便沿着那个方向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