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莱遛鱿鱼~

黄占5

没什么说的,一样,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斯塔的触手在伊莱上不安分的游走,而伊莱周身围满触手,动弹不得。哈斯塔低俯在伊莱的脖颈,细细吻着伊莱的脖子,而触手则悄悄地掀开伊莱的浴袍。

伊莱眉头紧皱着,他低声警告哈斯塔:“哈斯塔!从我身上下去!唔!?”

一根触手在伊莱的腰间捆紧,伊莱差一点溃不成军。哈斯塔:“伊莱,吾好想汝”

不安分的触手渐渐探入伊莱的下方.伊莱不断的挣扎却让哈斯塔压得更紧了

伊莱:“松开!”

哈斯塔:“怎么可能?好不容易抓住的小信徒,不给点惩罚怎么行?”

伊菜:“呃!等…等下!不行!”

哈斯塔:“乖一点,吾会很轻”

伊莱:“唔…哈?!放屁!这TM轻?!呃..”

伊莱脸上布满泪水,不知过了多久,夜早已深了,伊莱也昏且睡了过去。

哈斯塔微微直起身,锐利的眼神穿透夜幕,与另一人相望,看头紧簇:“伊德海拉…”

那人微微一笑,隐没了身形。

第二天

伊莱艰难的睁开眼睛,一眼看到了靠在床上笑眯眯看着他的人,脸一热,从床上跳了下来,却差点腿软跌在地上,哈斯塔一把捞住伊莱的腰说道:“小心点,跌伤了吾会心疼的.”

伊莱挥拳向哈斯塔脸上打去:“哈斯塔,你TM!”

可这一拳终究没落在他的脸上。

伊莱瞪着哈斯塔,一字一句地说:“滚出去,别让我说第二次!”

哈斯塔靠在墙上,似笑非笑的说:说第二次会怎么样呢?!”

伊莱切实感受到了什么叫一拳打在棉花上,直接把哈斯塔打包扔出了宿舍。门外的哈斯塔眯了眯眼,嘴肉起一个弧度——伊菜还是没舍得打他。

伊莱去了浴室准备洗漱,蓦然看到脖子上布满的红痕,怎么看怎么暖昧,伊莱怒火噌的一下涨了起来,他刚才就应该一拳打上去!算了,不想了,今天还有联合狩猎,准备一下...

联合狩指准备大厅(求生)

已经经来了不少人,有的是参加比赛的,也有的来走个过场。

艾玛看到伊莱,开心地上前打招手:“伊莱!哎?你今天怎么裹这么严实?”

伊莱一愣,随口说了一句:“嗯感冒了....”

艾玛:“啊?没事吧?你还能比赛吗?艾米丽!你来给伊莱看看!”

伊莱一惊,慌乱地说:“没没事,我可以,小感冒…”怎么可能没事,伊莱暗暗接了酸疼的腰

说话期间,卡尔顶了个黑眼圈,同奈布,卢卡一起来了艾丽:“哇…你们三个,昨天晚上太刺激了吧?”

黛米:“卡尔!你和约瑟夫晚上不能小点声吗?我昨天晚上听了一整晚!”

卡尔一脸不可思议,思考了一下说:“可……可是昨天我在约瑟夫那啊,宿舍里只有伊莱啊....”此活一出,在场的人全部一脸错愕地盯看伊莱。

奈and卢and卡:“伊菜…你…”

伊莱在心中痛骂了哈斯塔一顿,语气平谈:“看我干什么?我可没有对象啊”

奈布、卢卡、卡尔作为伊莱的兄弟,当然相信他咯,只是戚十一想起了什么—一昨天哈斯塔问了她伊莱的宿舍!!!威十一的表情逐渐变得精彩,他俩绝对有事!

评论(25)

热度(58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